Friday, April 22, 2005

我的生活随笔

我认为这个礼拜不是一个很好的礼拜,不过当然会有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比如星期一,我的美术老师突然尖叫我们全班做一份十分难完成的任务。那就是叫我们去找关于美术的资料。而且要在下个星期脚,全班听了后都认为十分不公平因为我们下个礼拜有很多测验和一个听力考试在星期四。我们需要哪时间来温习功课因为年终考试即将来临。现在我们已经够多压力了而且现在老师又给我们那么多钟功课。在下一天,有一个好消息因为我校的华乐团为学校与自己争光,全消得人都为他们感到骄傲而且他们也没让我们失望,大家都很满意。不过在星期三,我在巴士上的时候,摔了一脚,结果伤到我的脚,走路还有困难。不过幸亏,隔天我的脚就康复了,我也能正常的上学。不必穿梁鞋去读书。接下来的两天也不是手很惨,只是为功课繁重而烦恼,害怕自己无法完成功课,而且最后会被老师骂。总之我认为这个礼拜是我在一生中最不幸运的一个星期。我希望从今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情况,盼望有更美好的礼拜。

2 Comments:

At 6:43 AM, Blogger 宪佳 said...

有错别字....

 
At 1:48 PM, Blogger mikewarner7990767355 said...

Get any Desired College Degree, In less then 2 weeks.

Call this number now 24 hours a day 7 days a week (413) 208-3069

Get these Degrees NOW!!!

"BA", "BSc", "MA", "MSc", "MBA", "PHD",

Get everything within 2 weeks.
100% verifiable, this is a real deal

Act now you owe it to your future.

(413) 208-3069 call now 24 hours a day, 7 days a week.

 

Post a Comment

<< Home